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剧中萧庭生已经死了,长林的编制也被取消了,在金陵也没有什么能压制萧元启了,不过萧元启之前造反的心已经动摇了,那么最后又黑化了呢?

其实剧中萧元启并不是像黑化,只是不想成为他父母那样的人,但是为了证明自己萧元启除了需要别人的帮扶,还需要想办法破坏别人的实力。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元启为什么黑化 妻子荀安如成为了牺牲品

毕竟在剧中长林王府在朝廷中是最强的,尽管萧元启一直对长林王府的人心存敬意,但是最后还是害了他们。

萧元启虽然做了不少的错事,但是经历了很多事情后萧元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毕竟和剧中之前的反派濮阳缨比还是差远了,萧元启其实也动摇过很多次,也质疑过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对的。

在剧中当墨淄侯提出让萧元启帮着东海国一起掠夺大梁的城池时,萧元启第一反应是反对党的,并且还赶走了墨淄侯,从这一点看萧元启的目的其实并不是想造反,而只是壮大自己的实力。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元启为什么黑化 妻子荀安如成为了牺牲品

萧元启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很矛盾的人物,毕竟他的父母都是罪人,从比人对他的看法上就会有很多的偏见,而且萧元启其实一开始也是心存善念的,第一次杀人的时候还满心愧疚。

但是最后萧元启还是没有禁得住诱惑,听信了墨淄侯的谗言,选择了造反,也许萧元启造反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墨淄侯的那些话,也是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有野心的人。

从萧平章还有萧庭生的身上,萧元启学到了很多的道理,萧元启的心中一直对萧庭生心存敬畏,只不过萧元启对于皇后和当今的皇上非常不满,其中的不满也是因为皇上废除长林编制这件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元启为什么黑化 妻子荀安如成为了牺牲品

不过尽管在萧元启的心里看到皇帝对长林军的做法很无情,但是最后萧平旌还是一个忠臣,无论对错萧平旌回到朝堂之上还是会站在皇上这一边的。

据悉,萧元启最后的结局是比较惨的,虽然萧元启杀了皇后,但是他自己的妻子荀安如也成为他造反的牺牲品,最后被萧平旌制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