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里,女主角米楠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之间会变成这个样子?女演员刘诗诗在扮演米楠这一角色时,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钻磨角色,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新的米楠。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里,知乎豆瓣的网友们是如何点评刘诗诗在电影里的演技的。

电影心理罪2米楠发生了什么 怎样点评刘诗诗城市之光的演技

电影心理罪2米楠发生了什么

刘诗诗自出道以来,就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路人缘,但对于刘诗诗演技,大家一直都是褒贬不一。有网友看了电影之后评论:刘诗诗这次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里,让很多观众都颠覆了大家对于她以往的看法,刘诗诗在城市之光里的表现,还是很值得表扬的。

看完电影了!可以说是很棒了!在很多条件限制下还原度已经很高了,并且各种情理线处理的很好,没有看过这个系列的也完全不用担心会莫名其妙。全员演技在线,特别是超哥和阮经天对决的时候超级带感,果然应了那句“超哥只毁自己的电影,不毁别人的电影”在这座城市里,两个人不同身份的人有着不同的无奈,情感纠葛,信仰与力量,法律和人情。完美的诠释了法律与人情之间的各种无奈。米楠警官也是很棒棒,情绪表情台词到位,刘诗诗演技更是毫不逊色。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令人过目不忘的演技收获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赞誉,尤其是刘诗诗颠覆形象出演的短发帅气女警米楠,让人颇为惊喜。此前她为电影献唱的主题曲《何者般若》发布后备受观众喜爱,被评价是“空灵之声”。

她表示“米楠就像是另一个自己,一个坚强、有行动力的女孩,蛮不一样的”,导演徐纪周称赞刘诗诗“非常不娇气”。

【媒体称赞是年度最佳犯罪片 刘诗诗足够颠覆观众大呼认不出】

同时,主演们的表演魅力也让人过目不忘,而刘诗诗出演的米楠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短发造型加上灵动的表演,将女性柔弱细腻的一面和女警刚毅霸气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电影中,刘诗诗出演痕迹学专家米楠,是方木出生入死的搭档和最坚实的后盾,对方木的角色成长和心理转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电影心理罪2米楠发生了什么 怎样点评刘诗诗城市之光的演技

电影心理罪2米楠发生了什么

在谈到米楠这个角色时,刘诗诗表示“这是我接得最快的一个剧本,电影非常有力量,米楠也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蛮不一样的”,导演徐纪周很喜欢刘诗诗生活中大气爽快的性格,并表示:“米楠这个角色就是按照刘诗诗去写的”。

而谈到出演影片后最大的感受时,刘诗诗表示:“在警队体验生活的时候,发现出警其实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可能平时离我们很遥远,但警察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去尊敬的职业。”

形象颠覆的背后是一颗敢于突破的心,为了出演米楠,刘诗诗在和导演商量之后,觉得短发更适合米楠,于是就有了电影中干练洒脱的“假小子”形象,用她自己的话来讲:“米楠是一个行动力很强的人,所以形象应该是比较利落的”。

不光是外形,在行动上刘诗诗也乐于去尝试和挑战,她所饰演的痕迹学专家米楠,除了鉴定现场的蛛丝马迹还有着大量的动作戏份,可谓是文武双全。

现场有观众问到关于如何去塑造角色时,刘诗诗坦言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一方面大量的专业词汇、刑侦知识和现场勘查技能需要去填补空白,同时还需要接受格斗术和体能专项训练。如此“全能”,难怪此前邓超会说:“米楠是电影里基本见不到的角色。”

在拍摄中,除了专业程度极高的动作,刘诗诗都会亲自上阵,既爬上过数十米高的摩天轮,也有过连跳三、四十次高架桥的经历,导演徐纪周现场回忆:“拍摩天轮那场戏时已经下了一周的雨,非常的滑,而且当时摩天轮是带电的,很危险,但诗诗很爽快地就爬上去了。

站在方木与江亚的冲突点上,作为方木的“光”,作为看见“光”的那个人,点亮呼应了这部电影里这座城市里的城市之光。三个演员之间的碰撞火花四溅。人物冲突情节也是很清晰,没有敷衍的镜头。四个案件之间从不同方面反映社会上存在,发生的悲剧,人性的弱点和恶果。全剧也并不是单纯的去反映这座城市里的阴霾,在紧张的氛围下,还有许多能够开心的细节,最后更是点明了正义回迟到,但不会缺席。以暴制暴不是维护正义,而是将正义推进深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