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似乎很多都没有见过刘谦表演魔术了,也没有看到他上春晚。当年风头茂盛的刘谦可谓尖尖角啊!无奈一次无意中的举动就此销声匿迹,他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这些年来刘谦再也没有上春晚了呢?下面一起看看背后的真实原因吧。

刘谦为什么被央视封杀 两种传闻背后的真实原因令人震惊

刘谦为什么被央视封

对于刘谦淡出和没有上春晚有两个原因。传闻一那就是他曾下跪天皇而遭到网友的热议,似乎有人强烈封杀。传闻二似乎有点滑稽,网上传出他和李云迪是一对同性恋,事后当事人没有回应此事,但这些丑闻却是令刘谦的影响盛大却遭到封杀。对此,各位网友又是怎么对待此事的呢?

央视春晚是要求一切都在掌控中,重重把关就是为了直播不出岔子,因为不仅领导在看,全国人民都在看。刘谦搞这么一出,肯定惹怒了春晚节目组,自然之后他就被春晚“封杀”了。

刘谦独家回应说:“2017年央视春晚我不会上,也不能为大家再次见证魔术奇迹。有新闻说要上鸡年春晚都是乱报道。我不会在2017年央视春晚上表演魔术。我想和家人好好休息。春节期间,我和孩子过春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