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峰与章子怡在一片舆论风潮中走到了一起,然而整件事情并没有因为两人走到一起而偃旗息鼓。汪峰的旧爱葛荟婕时不时跳出来炮轰汪峰与章子怡,汪峰与章子怡的众多黑幕一一被曝光。葛荟婕为什么连汪峰与章子怡结婚了都还不肯放过呢?这个三角泥潭里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下面小编带你去看一看。

葛荟婕与摄影师童梦两人疑同性恋 葛荟婕炮轰汪峰原因揭秘

2007年,汪峰与模特葛荟婕相识,因同为球迷,二人于当年欧锦赛后相恋。2005年,18岁的葛荟婕未婚先孕,生下汪峰女儿“小苹果”。因汪峰带女儿做亲子鉴定惹怒女方,双方于相恋第三年时分手,未曾领证结婚。事后,汪峰解释称亲子鉴定为女儿入学上报户口做准备。

葛荟婕与摄影师童梦两人疑同性恋 葛荟婕炮轰汪峰原因揭秘

早前,葛荟婕在接受采访时就大爆两人的感情内幕,葛荟婕称,在自己怀着汪峰的孩子期间,以及生完孩子之后,汪峰有外遇。葛荟婕在和汪峰分手后十分伤心,更一度尝试割腕自杀,庆幸并没有成功。据葛荟婕称,和汪峰分手后,她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见到自己的女儿。

葛荟婕与摄影师童梦两人疑同性恋 葛荟婕炮轰汪峰原因揭秘

章子怡自从与汪峰公布结婚及产女后一路走来,一直与汪峰前妻葛荟婕三人呛声不断,先是葛荟婕后悔离婚这次又公开与章子怡宣战,在前两日情人节时章子怡晒牵继女手过节,葛荟婕微博发怒来宣战,自己不是刚生了女儿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