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表面看到永远都是假的多,更何况是娱乐圈呢?章子怡自从和汪峰结婚了以后就一直以为她是个好继母,但是没想到最后却被爆出章子怡不是好后妈,而是在作秀来维护自己的良好形象。章子怡到底是不是好后妈,还是说只是拿小苹果来炒作而已。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表面一副好继母背后却是一副作秀脸孔?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引起了大家的围观,也纷纷指责章子怡是个心机婊,为了洗白自己而拿继女来炒作,真的是让人可恶,难怪葛荟婕天天炮轰章子怡。章子怡不是好后妈引发广大网友们的讨论,为何会说章子怡表面是一副好继母背后却是一副作秀的脸孔呢?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表面一副好继母背后却是一副作秀脸孔?

近日,汪峰参与录制《鲁豫有约》,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汪峰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的。这下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网友们就炸了锅,表示怪不得葛荟婕一而再再而三地撕章子怡拿她的女儿作秀。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表面一副好继母背后却是一副作秀脸孔?

章子怡嫁给汪峰,两人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可是不管大家是否看好,章子怡与汪峰总会时不时在网上秀一下恩爱,而且还会带着汪峰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好继母的形象也给章子怡加分不少。如今被曝出并没有和继女住一起,让部分网友怀疑她的好妈妈人设崩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