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直播称看完山寨蜡像想死 章子怡暴怒却被呛卸妆就这样

现在明星制作蜡像已然成为了一种潮流,但凡有些人气的艺人都与一些机构合作制作了自己的蜡像,一方面能凸显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另一方面也能代替自己与粉丝亲密接触。因为明星蜡像带来的收益可观,各种山寨蜡像馆也是层出不穷,包括范冰冰、章子怡、成龙等大牌明星纷纷躺枪,各种形态和模样看得人尴尬。日前,范冰冰还专门开直播说到了这件事,直言自己看到照片后想死的心都有,而在此前章子怡更是暴怒要求撤掉蜡像,结果被制作者呛声卸妆就长这样,这也是有够尴尬的!

作为国内当下最红的女明星之一,范冰冰现在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没几个人不知道,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山寨蜡像制作者将目光锁定她也就不奇怪了。从近两年各地曝光的山寨蜡像中,各种模样和形态的范冰冰是层出不穷,但看起来不是像充气娃娃就是跟女鬼或者大妈一样。

范冰冰直播称看完山寨蜡像想死 章子怡暴怒却被呛卸妆就这样

范冰冰直播称看完山寨蜡像想死 章子怡暴怒却被呛卸妆就这样

本来被更多人的熟知对明星来说是好事,但范冰冰本人对这件事是相当苦恼。在日前的一次直播中,范冰冰就吐槽看到自己在全国各地的山寨蜡像后受到了很深的伤害,都要崩溃了,死的心都有,最后不忘劝告网友不要再买票受骗看山寨蜡像。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