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娱乐圈里面,至今单身的明星有很多,而单身的原因众说不一,有的明星是因事业而未恋,有的明星是为了引起商家的投资而变成剩女,有的明星是因为前段感情的缘故而选择单身,当然,还有很多原因,这里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今天,小编要讲述的是一代女神陈乔恩的恋情问题。

陈乔恩前男友是谁为何无人敢娶?王凯早已给出了答案!

从这张图中,你能看出陈乔恩是一个历经蚕桑、满肚子都是经验的人吗?实话告诉你,今年的陈乔恩已有37岁了,但看她的模样似乎和25岁的少女差不多啊。她脸上不但没有岁月的痕迹,但却是越活越年轻啊。这几年,她似乎是美出了自己的新高度。

陈乔恩前男友是谁为何无人敢娶?王凯早已给出了答案!

不知网友们知不知道,女神陈乔恩有个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曾经和她一起搭档过的男星都成名了。看来陈乔恩的确是个寿才益人之星啊!除此之外,陈乔恩的作品也是数不胜数,例如我们所熟悉的《薰衣草》《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佳期如梦》《笑傲江湖》等等都是女神陈乔恩的佳作。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