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女子团“七朵花”的前团长赵小侨,前日对外宣布了结婚的消息,那么赵小侨真的嫁给一个大于自己12岁的男人吗?据说两人的恋情一开始,赵小侨的家人是反对的。但是至今都要结婚了,赵小侨家人是怎么想的呢?听说赵小侨的婚礼伴娘是陈乔恩哦,网友纷纷议论说什么时候我们的教主才是新娘呢?

赵小侨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伴娘是陈乔恩吗

前日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了,了解他们的人可能会对于赵小侨刘亮佐的恋情有关注,但是不了解的人可能还不知道他们是谁?那么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一事以及两人的个人资料揭秘。

赵小侨与刘亮佐29日在台北宣布结婚喜讯,两人现场牵手、亲吻,甜蜜放闪,他们透露,已于去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4月3日将在冲绳举办婚礼,年底前也会在台湾补办一场。赵小侨对待刘亮佐的14岁儿子铨铨视如己出,她也很想生小孩,直呼:“想现在马上生!我想生三个!”

赵小侨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伴娘是陈乔恩吗

37岁赵小侨和大12岁刘亮佐(阿斗)29日在节目中宣布喜讯,两人不仅已在2016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还将在4月3日到冲绳举办小型婚礼。赵小侨说,“我一直都觉得求婚为什么会哭,到自己的时候情绪就上来了,就哭这样 ,旁边的朋友哭更惨。”相差12岁的两人交往六年。

选在去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因为两人工作忙碌,这天是都在台湾的日子,夫妻俩新婚生活没有太大改变,一如往常幸福甜蜜,倒是赵小侨成为刘太太,频频表示:“我现在是你太太耶。”他们4月3日将在冲绳举办婚礼,宾客都是至亲好友,没有演艺圈友人,至于“七朵花”是否在台湾场合体?赵小侨说:“还在筹备中,再确认大家的时间。”

赵小侨个人资料身高体重 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伴娘是陈乔恩吗

刘亮佐的14儿子铨铨将在婚礼上担任伴郎,刘亮佐说:“让儿子觉得骄傲,有参与感。”其实婚期也是趁儿子的春假假期而订。铨铨和赵小侨感情好,希望赵小侨能生个妹妹,还已经替妹妹取名“刘子爱”,铨铨还霸气放话:“妹妹我来照顾就好,你们不要管。”

赵小侨今年暑假也将带铨铨到美国夏令营,完全以小孩为重。还记得当年那部爆红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虽然乔恩小姐姐那时演的“叶天瑜”很漂亮,但是宝宝更喜欢赵小侨演的女二号“范芸熙”。不仅身材好,而且气质高贵典雅,难怪把王少伟演的“徐子骞”迷得神魂颠倒呢!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