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凯智商遭“群嘲” 张鲁一分享戏外爱情观

王凯和张鲁一

王凯智商遭“群嘲” 张鲁一分享戏外爱情观

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综艺《抱走吧!爱豆》第十九期于今日8点准时上线。《嫌疑人X的献身》剧组苏有朋、王凯、张鲁一、叶祖新做客,揭秘拍摄的幕后趣事。

苏有朋爆料亲赴云南邀约王凯参演这部戏,当时王凯正在云南赶戏,收工特别晚,虽然很疲惫,但王凯还是周到地请导演一行人吃饭表示谢意。对于为何会接这部戏,王凯调侃是因为爱,导演是自己儿时的偶像,所以很爱他。

张鲁一现场“大倒苦水”,直喊导演太严苛,爆料导演会让场记拿着秒表掐大家的表演时间。“比如有一段戏是我从开始开水到洗脸,到洗完脸后面对镜子做一个表情”,自己这段时间演了31秒,导演却要求将这段表演浓缩到12秒里。张鲁一坦言这是自己在之前演戏没有碰到过的,但是这对一个演员来说是一个审视和锻炼。对于电影细节为何如此重视,苏有朋直言是因为网上有太多骂自己的声音,自己被骂怕了,所以想做到最好。叶祖新爆料在自己眼中,王凯张鲁一都是“戏疯子”,从他们身上能看到一种对表演的态度,怎样作为演员去演戏。

苏有朋在《嫌疑人》中是首次以导演身份和林心如合作,苏有朋笑称因为和她太熟了,“她都是当面骂我”,第一天就说自己不想拍。因为身份的转换,苏有朋称和林心如找到了一个新的模式相处,生活里是朋友,在工作上大家都是演员,不影响对方的创作。对于找林心如来饰演陈婧的角色纯粹是因为她特别适合这个角色,另外就是演技好。

王凯智商遭“群嘲”?导演为维护电影人设叫停节目拍摄?张鲁一分享戏外爱情观!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