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阿娇被曝与“富二代”秦奋相恋,随后经纪人否认称两人只是朋友。现年35岁的阿娇,感情的路一直很曲折,直至今日仍是单身。从爆料来看,包括余文乐、麦浚龙、方力申、房祖名在内,传出的恋情至少有十几次,桃花满天飞但没有一次走到最后。尤其在不雅照事件后,高调宣布的只有韩籍男友权宁一,不过这段感情只持续了10个月,阿娇表示两人的交流存在问题。

阿娇情路坎坷,陈乔恩绯闻不断...她们天生丽质,却难求真爱

图左为阿娇秦奋自拍,图右为阿娇权宁一出席活动

娱乐圈里许多女星都貌美如花,但都受到爱情的创伤,时至今日仍难以找到真爱。

阿娇情路坎坷,陈乔恩绯闻不断...她们天生丽质,却难求真爱

图左上为霍建华与陈乔恩分手多年后录节目显暧昧,左下为二人旧照,图右为二人自拍

【陈乔恩不抢新娘捧花以免被说恨嫁】

日前,安以轩宣布结婚嫁富豪,闺蜜陈乔恩也第一时间祝福,但也不忘调侃自己一番,称不抢新娘捧花了,免得被人说恨嫁。陈乔恩是“70后”,如今37岁了,虽然一直都是颜值担当,但并没有被爱神眷顾。感情经历中,最被关注的当属与霍建华持续仅半年的恋情,甚至在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第二天,有消息称陈乔恩在前男友大婚当晚喝醉大哭。还有一段恋情则是与古天乐,更是传出与闺蜜陈妍希同时爱上他,当事人都对这段感情保持不回应的态度,倒是霍建华曾站出来替前女友否认,希望不要伤害她。这之后又曝出与王凯的恋情,与吴磊同居等消息,但都被她否认。

阿娇情路坎坷,陈乔恩绯闻不断...她们天生丽质,却难求真爱

图左为Hebe与林俊杰自拍,右上为Hebe与周杰伦旧照,右下为Hebe与同性助理

【Hebe绯闻恋情都没能开花结果】

如今33岁的Hebe田馥甄,是SHE中绯闻恋情最多,但都没有开花结果的。林俊杰曾公开表示如果要找女朋友,应该是Hebe那种类型。不过十几年过去了,一直传着绯闻的两个人却并没有走到一起。去年,两人一同录节目,Hebe登台演唱时,林俊杰一秒变迷弟,眼里只剩她,更因为这个眼神登上了热搜榜。除了林俊杰,她与周杰伦也曾传出恋情,周董更在演唱会上大叫Hebe名字。谈到感情史,不得不提她与同性助理的恋情传闻,但她否认了。如今,田馥甄对感情不再像之前那样守口如瓶,她表示偷偷谈过几段恋爱,还笑称到35岁还没结婚,就会冻卵。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