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民工导演”吴京飞拉斯维加斯坐经济舱 开工前要吃止疼片

吴京机场候机

“民工导演”吴京飞拉斯维加斯坐经济舱 开工前要吃止疼片

吴京晒机票

近日,吴京在微博上晒出了不打码机票,上面赫赫然写着座位号:32H。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是一张经济舱的机票。

吴京在微博提到:“后期音乐走起,希望此行有惊喜。”看机票透露的资料,这是一张从北京飞拉斯维加斯的经济舱,大概飞行时长12个多小时,经济舱是两千多一点的价格,头等舱的价格大概是经济舱的三倍。

“民工导演”就是硬汉做派

吴京的形象,自从他自己做起导演来,就“一路跑偏”。他从一个形象帅气的功夫巨星,蹲成了片场吃盒饭的“民工导演”。在片场,吴京就是个电影民工,当然,也是一枚响当当的“名”工。

几个月前,吴京被曝光一张蹲在坦克上吃盒饭的照片,落拓中难掩英气,随后,一系列“民工照”曝光,例如蹲地上啃饼干等爆破,贴一身满满的膏药,穿得灰扑扑熬得眼红红的在片场亲身试镜,连前去探班的妻子谢楠都忍不住心疼,调侃吴京为“卖膏药的电影民工”。

《战狼2》从4月开始筹备,6月进入拍摄,到11月杀青,5个月的拍摄对于任何剧组都是很大的挑战。暴风雨一夜冲垮刚搭好的景、海上遭遇船长所见过的最大的雾、多次受伤想叫停又咬紧了牙关继续……面对困难和受伤,吴京反倒调侃起自己“受伤很正常,就怕不连戏了”。在温度零下的夜戏+雨戏里,前一秒还穿着军大衣,后一秒就脱得只剩短袖冲进雨中,吴京也忍不住说“冷锋差点冷疯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