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为什么怒喷张翰人品渣演技差?吴京和张翰不和内幕揭秘

据悉,吴京怒喷张翰人品渣演技差!吴京张翰不和是真的吗,吴京和张翰为什么会不和呢,吴京张翰之间有什么矛盾呢。

张翰虽然人气很高,但是一直有不好的传言,人品不好,劈腿,各种各样的传言让张翰成为了一个易黑体!近日,有消息称吴京张翰不和!吴京还怒喷张翰人品渣演技差!据了解在《战狼2》的拍摄中,张翰因为学习驾驶坦克事情和吴京不和,在剧中张翰因为要驾驶坦克,所以要求去学习,但张翰称没时间学习!对此吴京和张翰就被传出不和的消息。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吴京为什么怒喷张翰人品渣演技差?吴京和张翰不和内幕揭秘

吴京对张翰有意见?

《战狼2》开拍,吴京大导演竟邀请了张翰来出演,这令网友们大跌眼镜,直到张翰战狼2剧照曝出,大家才确信了。有人说张翰穿军服很帅,更多的人却质疑张翰演的了这种硬汉型电影么!

有网友爆料:记得有一次吴京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因为拍戏需要坦克,所以需要去学习驾驶坦克跟保养坦克方面的知识,但是同剧组的小鲜肉说没时间,要赶着拍别的戏! 所以吴京对剧组的小鲜肉有很大的意见。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