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参加《幸福的味道》节目时,主持人栗坤请来了谢楠的闺蜜团,有贤惠人妻叶一茜、谢楠,还有单身贵族汪大左和李波儿,众人展开一场厨艺大比拼。节目中谢楠更是自曝与吴京恋爱过程,纷纷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有不少网友比较好奇的就是谢楠与吴京当初的怎么相识以及到相爱的?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谢楠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

谢楠自曝与吴京恋爱过程 多年来两人无视镜头恩爱有加

栗坤请来了她的闺蜜团:叶一茜、谢楠、大左、李波儿,因为厨神老爸不在家,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四人现场分为“已婚队”和“未婚队”来了一场限时厨艺大赛。“已婚队”的叶一茜和谢楠不愧是贤惠人妻,井井有条且快速的完成,而“未婚队”的大左和李波儿则囧态百出,却误打误撞的完成了一道意外好吃的菜,天理何在啊!

谢楠自曝与吴京恋爱过程 多年来两人无视镜头恩爱有加

谢楠自曝与吴京恋爱过程,成为了众多网友热搜的话题。据悉,两人相识经过是在吴京上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了谢楠有没有男朋友,于是两人便恋爱。难道真相真的是这样子的?有知情人士透露,谢楠和吴京之间就是纯粹的“粉丝”与“偶像”的关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