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四大名助》的舞台,从来就不缺奇葩,这次来了一位整容狂魔,她叫于冰,在她的面部有过20多次的整形手术,本来还蛮好看的一个姑娘,生生的给整成了一张形似范冰冰的蛇精脸,而于冰为这么多次整容也花费了将近70万,但拿出之前的照片对比,大家却表示更愿意看她没有整容时候的样子。

四大名助于冰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冰微博个人资料整容后变丑了

四大名助整容女于冰的整容前后照片

于冰的妈妈登上这个舞台,对于虐的整容史是大倒苦水,将于冰之前的照片拿出来做对比才发现了差距,在上学时候的于冰肤白貌美,青春客人,让人感觉美的特别的自然,而当大家在观众席中看到于冰的时候,虽然也听漂亮的,但怎么看都会觉得别扭,完全就是一张当下难以分辨的网红脸,孟爷爷都表示自己曾在《非诚勿扰》看到过太多这样的脸。

四大名助于冰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冰微博个人资料整容后变丑了

对于观众和几位老师的不认可,于冰却是不以为忍,她表示在整容之前自己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而现在的自己就是全宇宙做漂亮的,她的自信心还真的是爆棚,据说现在她已经不局限于在脸上动刀子了,她准备在2016年在自己的身上做文章,第一个计划就是“长个子”,方法就是将自己的骨头敲断了在接上,这样血淋淋的画面让小编想想都觉得瘆的慌。

四大名助于冰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冰微博个人资料整容后变丑了

于冰的妈妈表示自己的女儿是身上掉下的一块肉,但现在自己已经完全都不认识了,本来是一个挺漂亮的女孩,现在亲戚朋友见到都会觉得是见到了鬼,对于女儿整容这样的执着,于冰的妈妈真的很伤心,但于冰却永远是那种标准的为笑脸,让观众们都有一些替妈妈感到心寒。

四大名助于冰整容前后对比照 于冰微博个人资料整容后变丑了

其实在她的生活周围小姐妹都是喜欢整容的,在她公布的朋友照片中,这些女孩子都是清一色的网红脸,完全都像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一样,虽然整容让她们某一方面的“人生赢家”,但最后的生活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大家也只有围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大家也没有权利评说。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