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0后的演员郑爽因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并且入围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由于整容当初整容事件,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对象。那么郑爽为什么要整容呢?据悉,当年张翰与郑爽因戏生情,后来郑爽为了让自己更加成熟点,能够配得上张翰而跑去整容了,这让众多粉丝感慨不已。

郑爽为什么要整容 爽妹子为爱付出一切却惨遭旧爱抛弃【图】

郑爽为什么要整容

出道以来,郑爽出演了不少影视剧,渐渐成为娱乐圈的小花旦之一。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原本先天条件很好,容貌清新可人的她最后竟然也走上了整容这条路。也许是因为不够自信,才会有整容的想法。有网友爆料,当初得知郑爽整容后的张翰都惊呆不已,不过郑爽非常坦白,对外界大方承认了自己整容的传闻。

当年整容后承认自己比较自卑,后来自曝与张翰分手,还表明两人没有商量过,分手是郑爽单方面公布的,以前很多人说郑爽拍戏不够好,后来就让不自信的整容自卑有了负面的情绪,然而郑爽还表明感觉当初张翰离自己越来越远,最后自己下定决心分手。张爽曾接受采访时,表明张翰就是自己以前的结婚对象,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郑爽为什么要整容 爽妹子为爱付出一切却惨遭旧爱抛弃【图】

而整容不久后,郑爽再次出现在公众眼前时,不少眼尖的网友都纷纷指出她容貌大变,疑似整容,甚至连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片都被网友扒出来曝光。随后,郑爽自己出面亲自承认整容。于是不少网友纷纷发出疑问,郑爽为什么要整容?甚至很多粉丝感叹“郑爽整容太可惜了”、“曾经的清新气质都没了!”“瞬间老了十岁!”。

早前郑爽在与张翰恋爱期间,郑爽一直十分珍惜两人的感情,甚至想要与张翰结婚。在两人恋爱时,郑爽付出了很多,比如为了张翰拒绝拍吻戏,甚至为了张翰拒绝了很多工作机会,只为有时间可以去剧组陪伴男友张翰。但是,在这段感情中,郑爽一直都处于不安中,甚至很自卑,她觉得张翰太帅了,自己配不上他。最后郑爽选择了整容。

郑爽为什么要整容 爽妹子为爱付出一切却惨遭旧爱抛弃【图】

但没想到,整容后,郑爽也没能挽回自己与张翰的感情,最终两人还是分手。性感直爽的郑爽,在被指出疑似整容后,也没有像娱乐圈其他女星一样坚持否认到底,而是很直接的承认了自己整容。虽然性格直爽诚实是好事,但是,整容事件也令郑爽事业下滑,失去不少人气。很多网友都觉得郑爽整容后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变得没有辨识度,甚至频频撞脸大S、张歆艺等女明星。

但除了为张翰整容,江湖还流传着一个郑爽为什么整容的说法。据说,郑爽整容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电视剧导演要求,因为她原本的长相清纯可人,少女气质十足,但是这样一来,拍戏的选择范围就很小,只能演少女角色,限制了戏路和事业的发展。为了拓宽戏路,郑爽听从了导演的要求,豁出去整容。而整容后,虽然模样不再少女,也失去了部分人气,但是同时也令郑爽的戏路开阔了不少。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