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晋女郎文梦洋因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小艾一角色而一炮而红!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昔日的小艾和和如今的文梦洋简直判若两人。近段时间,文梦洋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照片在网上疯传开来,甚至遭遇网友调侃整容犹如换了一张脸。那么,文梦洋整容了吗?

文梦洋整容前后对比照 文梦洋的胸好大变脸过程全揭秘【图】

文梦洋整容前后对比照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整容早已司空见惯!只是,有网友爆料称文梦洋整容整的太夸张了!被曝神撞脸杨幂和干露露的文梦洋到底整成了怎样?甜美可爱的她整容失败是怎么回事?

文梦洋出道初期,有双圆圆大眼,鼻子也不会挺得太过火,下巴偏方形,但如今文梦洋大变身,微博中一张张美照,不仔细瞧还以为是哪个韩国女子团体的正妹。现在的她和当初的她完全不一样,从她自己的自拍照片也能看得出来,她确定“变脸”了。

文梦洋整容前后对比照 文梦洋的胸好大变脸过程全揭秘【图】

文梦洋整容前后对比照

《喋血女人花》是文梦洋和刘恺威的二次合作,在戏中一路上演了两段完全不同的爱情故事。文梦洋在剧中的性格敢爱敢恨,为了自己的爱人可以不顾一切的努力着。那现实中的文梦洋有没有男朋友,结婚了吗?

文梦洋还参演了一部在网络上比较火的作品,那就是在《上位》中饰演乔资一角。这部电影在当时还是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的,更是让其女主角赵奕欢迅速走红,就是那时候文梦洋整容的消息就不断的扩大。那么,文梦洋整容是不是真的呢?

有网友看了文梦洋前后的作品称,如果不是标出这个演员是文梦洋的话,根本就认不出来了,并且整容整的也有点太夸张了吧。现在并不能肯定的说文梦洋就是整容了,毕竟文梦洋从来没有承认过。但是,就从文梦洋的照片对比上来看,确实是有所不同的。

文梦洋整容前后对比照 文梦洋的胸好大变脸过程全揭秘【图】

文梦洋整容前后对比照

关于文梦洋整容质疑最多的部位就是鼻子以及脸型了,原本就很挺的鼻梁变得更加的高耸了,最惊人的还是脸型。文梦洋的脸型原本是有一点方的,脸上也有一些肉肉。但是看文梦洋之后的照片却发现,脸型是明显的瘦了,还有方脸明显的变为了锥子脸。与现在流行的小脸明星没有一点区别。所以,关于文梦洋整容的传闻才会扩大!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