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中国最强音》而走红宾俊杰被曝整容,“天空哥”宾俊杰割了双眼皮是真的吗?这位在《中国最强音》和《燃烧吧少年》中备受瞩目的阳光男孩竟然被爆整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宾俊杰的容颜真的是经过后天加工?接下来关乎宾俊杰个人资料以及报道消息以下待续。

宾俊杰个人资料整容了吗 天空哥疑似整容失败校草变路人

一度被不少网友吐槽是选秀专业户的宾俊杰整容前后有什么变化呢?《中国最强音》第二期播出后,宾俊杰凭借迷人声音可谓是让在场的观众们醉心于美妙的歌声里!据悉,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宾俊杰相貌秀气,演绎完一曲近乎完美的《天空》后,俘获章子怡芳心,现场进行表白,一时引起广泛热议。

还有网友也爆料宾俊杰整过容,向他发问:“你还记得你三年前的样子吗?”随后,认证信息为和意传媒公关总监的微博网友“kenny毒药”也爆料宾俊杰整过容,称:“上节目割双眼皮还没有恢复。宾俊杰整容才是王道。说实话天空那首歌曲唱的不错,但是我觉得那首歌曲我也能唱出这样效果。很多人都可以。可是你整的不错。从民族特色到洋气吃了不少刀吧?”

宾俊杰个人资料整容了吗 天空哥疑似整容失败校草变路人

之前宾俊杰做客微访谈,侧面进行回应。有网友发问:“你妈妈那么美丽,你爸爸是不是也是超级大帅哥,然后生出了万人迷?”宾俊杰回答:“爸爸年轻的时候比我帅多了。”暗示基因好。还有网友问:“你是怎么做到长得又好看唱歌又好听的?”宾俊杰回答:“减肥加练歌,其实过程很痛苦”,暗示通过辛苦减肥才换来出众外貌。

宾俊杰带给巨匠的是一首《天空》,这种歌是需要巨匠舒适下来静静的聆听,宾俊杰一张嘴也简直很是有实力,巨匠都感受很是好听,这个湖南来的小伙子也逐渐用歌声征服了现场的不美观众,但很遗憾的是最后两位掌门人却都没有选择,最终只得进入弃选区,宾俊杰暗示很意外,苏琪和李宇春则暗示宾俊杰并不合适自己团队的气概,也无法给这种气概找到一个定位。

宾俊杰个人资料整容了吗 天空哥疑似整容失败校草变路人

宾俊杰个人资料

宾俊杰,Jarrett Jess,中国大陆选秀达人。1989年01月24日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演唱专业08级,2009年参加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取得全国十强从而踏进演艺圈,随后有参加《快乐男声》《欢乐合唱团》《一唱百和》等各种选秀比赛。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