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定制巨作《旋风少女》一剧汇集了众多90后俊男美女,剧中唯美的爱情故事,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在剧中作为女一号胡冰卿备受瞩目。只是人红是非多,胡冰卿被爆神撞脸众女星。胡冰卿整容过吗?接下来一起看看详情报道消息吧。

胡冰卿整容过吗 胡冰卿撞脸众多女星遭网友质疑是整容脸

胡冰卿整容过吗

《旋风少女》开播后,其收视率可谓是节节高升,口碑与话题齐飞!然而,令不少观众质疑和好奇的是,新人的胡冰卿能在如此经典大剧中饰演女主角,神秘的家世背景或许不容小觑!神撞脸众女星的胡冰卿被曝整容是真的吗?

在剧中,由胡冰卿饰演戚百草纯情但是正能量的演绎,也是备受的大家的关注,那么,胡冰卿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别看胡冰卿在剧中饰演的百草重重的刘海和杀马特的发型引人争议,但是在生活照中,胡冰卿也是纯纯的大美女一枚,随着《旋风少女》 的热播,胡冰卿的海量生活照也背景资料也被网友们深扒了出来。

胡冰卿整容过吗 胡冰卿撞脸众多女星遭网友质疑是整容脸

据悉,92年出生的胡冰卿是唐人力捧的小花旦,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参演电视剧《美》而进入演艺圈,而其形象清纯素净像极了当年的董洁和刘诗诗,2014年先后接拍《女医·明妃传》和《秦时明月》,如今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在《湖南卫视》热播,其潜力也是不容小觑。

1月18日,由青春热血漫画IP《腾空之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深圳正式开机。该剧由逍遥影业出品、淘梦影业联合出品,由逍遥影业总经理陈甘霖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秦榛执导,胡冰卿、范世錡、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伍宇辰柠等联袂出演。

胡冰卿出演了电视剧《腾空之约》女主余小鱼。胡冰卿在明晓溪同名小说《旋风少女》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中饰演戚百草,元气活力,崭露头角,后又在武侠动画IP《秦时明月》改编电视剧中饰演聪慧灵动的高月,纯净活泼。

胡冰卿整容过吗 胡冰卿撞脸众多女星遭网友质疑是整容脸

电视剧《旋风少女》虽已播完,但剧集的人气不减,剧中女主角百草的扮演者胡冰卿早期对比照,力证她是纯天然美女一个。胡冰卿作为娱乐圈新人,从早期照片可以看出他是纯天然美女一个,希望她在往后的事业中能够做出更多的成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