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琦皓因参加《变形计》节目在网上一炮而红,有网友深扒出孙琦皓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有知情人士爆料变形计中孙琦皓与杨馥宇是情侣关系,网上不断疯传两人的绯闻,那么变形计孙琦皓女友是谁?据大家所知,《变形计》的节目是城市与农村两位主人公相互对换身份来体验生活,来看看在孩子们的叛逆期中,到底是城市孩子牛逼还是农村孩子厉害呢?

变形计孙琦皓女友是谁 迷途少年孙琦皓脱胎换骨秒变乖小孩

如今来说说变形计里“迷途少年”的孙琦皓,孙琦皓在变形计中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呢?在这个只针对叛逆孩子帮助他们改好脾气的节目中,变形计中孙琦皓有没有变形成功?让不少网友更加好奇的就是变形计孙琦皓女友是谁呢?在孙琦皓一期节目播出后,很多人对于他的感情故事很有兴趣,长得如此帅气的小鲜肉怎么可能没有女友。

变形计孙琦皓女友是谁 迷途少年孙琦皓脱胎换骨秒变乖小孩

据了解,很多人对孙琦皓与杨馥宇两人关系产生了好奇,但是有网友爆料变形计孙琦皓女友另有其人,当然孙琦皓面对此事没有作出回应。事实上,孙琦皓是有女友但并不是杨馥宇,他与杨馥宇只是好朋友,也孙琦皓曾在微博上公开过女友这一事实,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不知道在这个年纪上他们的爱情能走多远,但还是祝福他们。

变形计孙琦皓女友是谁 迷途少年孙琦皓脱胎换骨秒变乖小孩

节目中城市主人公都被成为网上的热搜人物,一夜爆红。还被很多网友深扒出个人资料来,而参加变形计孙琦皓女友是谁遭扒,城市叛逆少年下乡历练成功蜕变,《变形计》也完美收官。经历了《变形计》,孙琦皓的性格比之前刚参加《变形计》节目时变化很大,他在变形期间懂得了生活挣钱不易,学会了好好对待家人,变形后整个人都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