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万物复苏,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了,还记得当年看动物世界的赵忠祥老师么?自从赵忠祥和央视一姐董卿传出性丑闻事件后,赵忠祥开始谈出娱乐圈的视野了!那么大家好奇的是赵忠祥和董卿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性丑闻呢?接下来揭秘赵忠祥和董卿那些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揭赵忠祥董卿丑闻事件 赵忠祥与董卿背后不能说的事

自从赵忠祥老师性丑闻曝光后离开了央视,随即董卿也相继离开,以小编多年的判断,这其中肯定有着什么秘密?随后的调查中发现,有传董卿离央视疑因赵忠祥丑闻,外界传赵忠祥曾对董卿做出不雅举动,还曾有网上曝光了2人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目。究竟是不是这样的情况吗?

揭赵忠祥董卿丑闻事件 赵忠祥与董卿背后不能说的事

据知情人曾公开爆料称:“赵忠祥表面上风度翩翩,但背地里十分好色,董卿刚到央视的时候,清纯娇嫩、又十分懂事热情,一下就吸引了赵忠祥。” 紧接着便曝出赵忠祥做出的一些不雅举动,令人咋舌不已。

揭赵忠祥董卿丑闻事件 赵忠祥与董卿背后不能说的事

要描述赵忠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他的形象几乎可以与央视多年来树立的规范标准“德艺双馨”画等号,然而那年一个女保健医生饶颖惹出的情债纠纷却令“赵忠祥”三个字有了一个拐点。这段“人生中最后的绯闻”,可能令不少一辈子就抱着“十分想见赵忠祥”愿望的观众们顿感偶像缺失。

揭赵忠祥董卿丑闻事件 赵忠祥与董卿背后不能说的事

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饶颖日记”中形容她与赵忠祥的交往细节十分细致。不料,饶颖遭到不少网民的炮轰,而她回应说并非炒作,只是为了告诫年轻人情感生活很残酷。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