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娜因为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为了内地主持一姐,近日有知情人曝料谢娜要被踢出湖南卫视了,有传闻是因为谢娜打压一起主持快本的吴昕。湖南卫视的固定主持人老搭档谢娜和何炅,可是湖南卫视今年的中秋夜却把谢娜换成了陈乔恩。究竟谢娜是不是真的要被踢出湖南卫视了呢?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的原因是因为打压吴昕?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高层唾骂其没头脑没智商回家多读书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近日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很多本来不喜欢的网友却反而觉得很可惜,不少表示以前不喜欢谢娜的观众得知谢娜要被踢出湖南卫视,而表示知道谢娜真的要离开湖南卫视的时候,反而對谢娜有很多的不舍,舍不得谢娜没心没肺的笑、没头没脑的说话。可是也有人说如果谢娜要被踢出湖南卫视为什么老搭档何炅不救她呢?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湖南卫视,除非湖南卫视不要她”的谢娜没能在芒果台中秋晚会上担任主持一姐,与老搭档何炅,芒果台这次请来的是外援陈乔恩,就连什么沈梦辰、李莎旻子都没能在如此重要的晚会上接下主持棒,真的让人匪夷所思。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高层唾骂其没头脑没智商回家多读书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97年的7月,“快乐大本营”这档节目正式上线,那时候的李湘,还是个苗条的小丫头,脸蛋是瘦的,她把整个青春似乎都给了《快乐大本营》,都说7年之痒,在快本的第7个年头,李湘开始觉得“痒”,开始厌倦这一成不变的模式,7后年,也就是2004年,李湘宣布离开八年的快本,离开了主持人行列。这一走湖南卫视“一姐”就落在谢娜头上,而想必吴昕对一姐这个头衔也是觊觎已久!10年来,谢娜在湖南卫视也算是风生水起,人气迅速提升,但是主持功夫硬伤却始终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疯疯癫癫。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高层唾骂其没头脑没智商回家多读书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在第九届金鹰节时,谢娜因为获得了“优秀主持人”奖,也没有担任主持。结果在获奖上台时,她却兴奋地说了一句对台下,“今天都来了啊,汇聚各路牛鬼蛇神。”而台下坐着的,均是各大电视台的名嘴!晚会后湖南广电的高层还对谢娜进行了批评。在自己家主场,说别的台主持人是牛鬼蛇神,虽然无心,但确实无知。因此不少网友抨击谢娜没文化,建议她多读书。所以有传闻谢娜捅了这么大的娄子,湖南卫视不敢再用谢娜。如果说谢娜不主持金鹰节开幕式是因为和制作人总导演张丹丹有过节,那么闭幕式和互联盛典不主持的原因想来想去,最大的可能,就是上一届金鹰节被谢娜搞砸了,所以这一届湖南卫视不敢用她了。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高层唾骂其没头脑没智商回家多读书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湖南卫视这次弃用谢娜。一是因为谢娜与芒果台的高层不合,违背高层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和王牌对王牌的节目录制,而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但谢娜曾经说过除非快乐大本营不要她,否则她不会离开这个家,毕竟这个节目注入了她整个青春,还有与何炅难以割舍的友谊。如今谢娜将要被踢出湖南卫视,何炅不挽留,不再出手相救也许是另外一种爱护,毕竟一个节目呆久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不是常人能理解的。如果有一天,何炅从此也离开了快本,快本才如《康熙来了》一样,是真正意义地走到了尽头。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演员。19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高层唾骂其没头脑没智商回家多读书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1996年拍摄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之后相继主演了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笑功震武林》和《快乐到家》等影片。2002年因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之后曾主持过《百变大咖秀》等节目。2005年,发行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之后相继发行了《娜写年华》和《娜么快乐》。2010年,谢娜自创潮流品牌“欢型”在淘宝正式营业。共发行《菠萝菠萝蜜》、《乐玩乐疯》和《蓝色巧克力》三张个人专辑。2014年7月,谢娜主演的喜剧电影《大宅男》上映,主持《偶滴歌神啊》,参演真人秀《偶像来了》。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高层唾骂其没头脑没智商回家多读书

谢娜被踢出湖南卫视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2011年9月21日张杰谢娜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向大众公布了他们的婚期,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以主持人身份走进观众视野的她,在多部大手笔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及经典话剧中一一挑起了大梁出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