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关于《人民的名义》为什么会在湖南卫视播出,首先,用两张图说明一下为何在湖南卫视播放。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什么在湖南卫视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大揭秘

湖南卫视买断《人民的名义》播放权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什么在湖南卫视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大揭秘

湖南卫视参与投资《人民的名义投资》

另外, 湖南卫视还放过大明王朝1566,青瓷,四十九日·祭,特警力量,红星照耀中国,伪装者,我的特一营,血色湘西,我的青春在延安,毛泽东等剧(2017年下半年还有湖南卫视自制剧秋收起义和正在打官司的猎场)。电视湘军(长沙广电)还制作了走向共和,雍正王朝,恰同学少年等等精品剧,但是没什么人看。而放古装玄幻剧就有人看了,给人感觉好像湖南卫视只会放后面这种类型剧一样。

举下简单的例子,湖南广电出品的大明王朝1566,豆瓣评分9.6分,2007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全剧平均收视率不到0.5%,可以说是扑街的很惨。关于收视率低的原因舆论一致表示放错了平台,可惜了这部好剧毁在了湖南卫视手里,如果放在央视,肯定大爆特爆。这一舆论的制造者们没有想去看这部剧,而是将这部精品剧用来当做攻击湖南卫视的武器。

2012年6月4日,青瓷上映,这部剧当时被湖南卫视寄予厚望,早早就在电视、网络等平台进行了大力宣传,然而全剧平均收视率0.647,播剧期间一直排在全国十名开外。

2014年12月,湖南卫视播放了四十九日·祭,同样是湖南广电参与了出品。收视率平均0.7,而且播放期间一度让湖南卫视排名全国第11名,但是湖南卫视从始至终老老实实的放,大结局收视率也只有0.797,全剧播放期间基本毫无水花,无论湖南卫视花了多大力气宣传,也没有人来看,更没有自来水帮忙宣传安利。有位四十九日·祭中某位演员的粉丝留言说,他是因为自己的爱豆而看这部剧的,曾经看到四十九日·祭收视率这么低,他会以为湖南卫视会腰斩这部剧,毕竟对于湖南台来说,这么低的收视率绝对是不合格的,但是湖南卫视每次都完整的播放了片头曲和片尾曲,让他非常感动。第二天,武大头传奇接档四十九日·祭,首播收视率便是2.280,全国遥遥领先。最终平均收视率达到2.959。而播放的这段时间除了关于广电剪胸等话题很火以外,另外一部分舆论就是:湖南台又在放雷剧了,湖南台只会放这种剧,从来不放正剧。

总结起来就是,

湖南卫视放正剧:湖南台,毁了一部好剧,这剧如果放在xx台早就xxxx了。

湖南卫视不放正剧:湖南台又放雷剧了,能不能放正常点的剧?

湖南卫视表示,我都尽量放好剧了,可你们不看还要骂我,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郁闷啊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什么在湖南卫视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大揭秘

侯勇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什么在湖南卫视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大揭秘

李达康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什么在湖南卫视播出?原著小说结局大揭秘

高育良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