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预赛情报:国足与卡塔尔交手16次稍稍占上风

周二003 世预赛 中国VS卡塔尔 2016-11-15 19:35

地点:昆明

天气:22度 晴天

国足与卡塔尔在正式比赛中一共交手16次,以7胜4平5负稍占上风,但在世预赛中仅为2胜3平4负。双方最近的交手发生在本届世预赛亚洲区的40强赛,国足做客0-1告负,末轮在对手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主场2-0取胜,最终奇迹般杀进12强赛。12强赛的4战比赛后,中国队仅拿到了1平3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位置,为保留出线希望,中国足协高价请来了名帅里皮,里皮上任后在挑选人员方面有了变化,将之前高洪波时期几名状态不好的球员拿下,召回了队长郑智,意在加强对中场的控制。里皮执教之后,中国队反弹普遍被看好,在短期内达到了这种效果,多为名帅带来的效应。

卡塔尔世预赛小组前3战全部遭到败绩,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客场输给韩国和伊朗可以理解,但主场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球队上下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上轮世预赛卡塔尔主场1-0击败了叙利亚,拿到了世预赛的首场胜利后,球队4战积3分,对于卡塔尔来说,本战也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与俄罗斯的友谊赛,卡塔尔主场2-1逆转击败了对手,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对于卡塔尔来说,本战的负面消息是,球队经历了多次转机才于比赛日前天到达比赛城市,在休整时间方面比中国队要差出不少。

亚盘早盘普遍以中国队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与中国队小组赛主场让步半一中水优势赢球相比,本战亚盘初盘浅开不小,受注盘上盘保持低水赔付拉力,部分公司过渡至中国队主让半球高水盘面,中国队小组表现如此低迷背景下,因为里皮的到来而表现出了额外题材拉力,升盘有引导配合的意图表达,上盘置于高调不利的局面,本战中国队难胜,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中国队预测首发:颜骏凌、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张稀哲、郑智、黄博文、郜林、张玉宁、武磊

卡塔尔预测首发:阿尔·舒尔比、科雷拉、库基、阿卜杜尔马伊德、卡索拉、穆萨、阿费夫、阿萨达拉、塞亚拉、阿哈迈德·阿尔丁、雅亚

(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