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姜至鹏因为输球而招惹到中国人的不满,但是没想到最后却曝出了出轨小三惹的祸,这火上加油简直让他身败名裂。姜至鹏如今回应出轨默认是事实,因为对前妻赶尽杀绝而不得不在关键时刻为自己讨回公道,而背后内幕让人很震惊。

姜至鹏回应出轨 渣男出轨致输球网友愤怒大喊滚出国足

姜至鹏回应出轨真相,万万没想到渣男害国家输球都是小三惹出来的,网友们愤怒大喊滚出国家足球队,要这种人只会害国家足球蒙羞而已,所以滚出国家足球队是最好的选择。姜至鹏回应出轨,据说1300万元全部给小三用,而当时还没有离婚的前妻一分钱也没有得到,真的让人气愤不已。

姜至鹏回应出轨 渣男出轨致输球网友愤怒大喊滚出国足

3月29日凌晨,疑似姜至鹏妻子的社交平台账号“肥豆芽爱吃生姜姜姜姜”称,国脚姜至鹏在婚内出轨包养“小三”,并且短时间之内就挥霍了1300万,而且大部分钱都用在“小三”身上。随国足回国后,姜至鹏接受采访时表示,法院1年前已经判定2人离婚,而文中所说的1300万只是俱乐部给的账单,是他加盟富力后的总收入。

国足兵败德黑兰后,名为“肥豆芽爱吃生姜姜姜姜”的社交平台账号发表了一篇长文,该作者自称是姜至鹏的妻子,“跟他恋爱7年,2013年领证之后不久就发现他的‘出轨’行为。”

同时透露,姜至鹏转会广州富力之后跟她提出离婚,但法院的判罚她无法接受,所以发文希望中国足协、广东省体育局取消姜至鹏的国家队队员和富力球员资格,并希望富力俱乐部提交姜至鹏的工作合同。长文中,还曝光了姜至鹏为“小三”花费的1300万账单以及二人的聊天记录,其中1300万的账单绝大部分钱都是花在“小三”身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