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月12日,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对联赛管理工作进行陈述。围绕富力权健赛后,围绕天津赛区新闻官阻拦记者提问一事,足协方面表示该新闻官并没有违法职业的地方,也希望前来参加的媒体及教练服从赛事组织管理。

足协方面对此事表示:该新闻官没有违法职业的地方,但在具体的包括安排记者提问、工作流程上有不妥当的地方,我们已进行沟通。但我们要强调,赛后新闻发布会是竞赛整体的一部分。我们来参加赛会的记者、教练员、队员应该服从赛事新闻官的管理,我们希望大家相互尊重、体谅对方工作的难度。

我们理解参加赛后发布会有一些自己的媒体有些情绪,教练员也可能有情绪,都很正常。希望按照工作规范把工作竞赛组织有序组织下去。该事件给我们的是提醒,并非批评某一方。这也提醒我们要在赛事组织方面更加标准、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