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出战100米自由泳的宁泽涛在上午八点30分到达赛场。早在比赛开始之前,上千名宁泽涛粉丝就出现在游泳馆现场,粉丝们统一穿着红色短袖,举着应援牌,头上戴着写有宁泽涛名字的头饰,当宁泽涛身穿黄色外套出现的时候,现场尖叫声连连。

宁泽涛出战数千粉丝现场助阵 超高人气引尖叫连

除了粉丝之外,众多媒体也在今日到达现场,等待宁泽涛出现。

根据现场宁泽涛的粉丝们介绍,比赛一周前,粉丝们开始组织现场应援,清晨六点大家在游泳馆门口集合,手拿着“前方道阻且长,我们在你身边”“宁泽涛,我们只因你值”等标语,迎接宁泽涛进入会场,大部分粉丝都是高校学生,连夜坐火车赶到赣州,趁着周末休息的时间为宁泽涛加油。

“就要期末考试怎么办怎么办,但是完全看不进去书,我看见宁泽涛我真的激动都要哭了,我会一直陪着他的。”一位包子粉捂着脸对同伴说,为了节省开支,她和同伴一路坐火车从北京赶到赣州,今天晚上,她和另外五个包子粉丝一起定了一个房间,既平摊了房费,又有共同话题可以聊天“我们可以一直聊天聊到天亮,然后赶到现场正好可以看包子第二天的项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