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快船今天在主场和爵士的G5中92-96输球,首轮总比分2-3落后,处在被淘汰的边缘。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他们不会放弃。

记问是否有G7激怒保罗:你想让我说已经完蛋吗?

“我们必须带着不顾一切的精神去客场打G6,这支球队是不会放弃的,”里弗斯表示,“你可以在更衣室里看出大家的这种精神,可以从球员们脸上读出来。”

里弗斯还暗示,快船有可能会进行变阵,或许会在先发阵容中再放一个能控球的后卫。

“我想这不是什么秘密了,眼下我们已经被逼到墙角,没有退路,”保罗表示。

赛后,有记者对保罗提问,问他快船是不是还会回到这里来打G7,这话也是激怒了保罗。

“什么?”保罗想了一会后皱起眉头做出一个非常无语的表情,现场很多人都笑了,“什么意思?你在想什么啊?你难道希望我回答‘不,一切都完了’?你当记者也很长时间了,拜托,认真一点行吗?”

“你看这里每个人都在笑,他们发笑是有原因的。”

爵士球员赛后则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这场胜利的满意,戈贝尔表示:“重要的胜利。”海沃德表示:“今晚重新回到场上比赛非常棒,真的很为我们球队的努力自豪。等不及回主场了。”

爵士主帅施奈德则表示:“对手今天发动了一些反扑,我们则只是继续保持战斗,他们打出攻势,我们则给出了出色的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