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红军锋霸破63天进球荒 独狼变身鸡肋王

红军妖锋再演机械舞 渣叔赛后爱抚众将

连续七轮英超联赛颗粒无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忍无可忍,将斯图里奇遗弃到板凳上,上周末主场2-1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英格兰中锋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斯图里奇的竞技状态差的惊人,不说2013/14赛季曾经打入24球,就是饱受伤病困扰的上赛季,他也有13球入账。持续糟糕的竞技状态,渣叔只能舍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就是放弃,像联赛杯这样的鸡肋赛事,渣叔还是让他获得首发机会,找找状态。庆幸的是,斯图里奇没有辜负信任,还真恢复神勇。

今夜安菲尔德球场的联赛杯1/8决赛,利物浦和热刺双方均派出替补阵容,22名球员中,仅有热刺后腰戴尔继续首发出场,其余21名首发球员均是新面孔。尽管双方球员配合生疏,但拥有主场之利的利物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而且仅用了9分钟,便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格鲁季奇禁区右肋的射门发生折射后变成助攻,斯图里奇赶在热刺守门员沃姆之前,将皮球捅进网窝,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这是斯图里奇最近两个月的第一个进球,严格意义来讲,利物浦前锋打破了63天的进球荒。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