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傅园慧春晚首秀令人忍俊不禁 传正能量铿锵有力

昨晚8点,央视2017鸡年春晚拉开大幕。从欢乐喜庆的开场歌舞《美丽中国年》,到结尾熟悉的《难忘今宵》,整台晚会共有42个节目,整体风格欢快热闹,多个语言类节目触及老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让人笑中带泪,姜昆、戴志诚致敬经典之作的《新虎口遐想》更是在幽默中不失讽刺,大胆击中反腐话题。

百岁红军春晚庆生

航天飞行员留手模

家国情怀,是每年春晚必不可少的亮色。今年的央视春晚上,同样有这类鼓舞人心的设计。其中,多位平均年龄接近百岁的老红军、老战士来到春晚现场,与全国观众一起过年。

其中,1933年参加红军的王定国老奶奶,曾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她在现场度过了自己105岁的生日。而86岁的老艺术家朱光斗,从延安时期开始就以手中的快板为武器,歌唱英雄的人民军队,现场他再次拿起快板,为观众讲起了“新时期的新使命”。而在这段演出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再次英姿勃发地出现在舞台上,歌曲《当那一天来临》让很多观众大呼“燃爆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