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本赛季首回合英格兰国家德比即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主裁安东尼-泰勒表示了担心,穆帅认为安菲尔德狂热的球迷可能会影响裁判的判罚。

穆帅质疑红军球迷会影响裁判 恐再遭英足总处罚

38岁的安东尼-泰勒2010年开始自己的英超执法生涯,他的住所距离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只有6英里,但他并非一位曼联球迷,而是非职业球队奥尔特灵厄姆的拥趸。而这样的“巧合”显然也让利物浦球迷有些不满。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担心,利物浦球迷给裁判施加的巨大压力恐怕会对场上的吹罚产生影响。

穆帅认为:“我觉得有些人就是故意想给裁判压力,他肯定会在比赛中遇到些困难的。当然,泰勒是一位优秀的裁判员。我对此确实有些想法,但我不多说了,我被处罚了太多次,教训深刻。”但穆里尼奥恐怕仍然难逃处罚,英足总规定,主教练不得在赛前谈论裁判员。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