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3日报道:

德国球星厄齐尔的自传《比赛的魔力》近日上市,目前正在欧洲热销。在自传中,性格内向的厄齐尔曝出了很多猛料,让外界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德国巨星。他自曝曾渴望加盟巴萨,且交易眼看就要完成,但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他很冷漠,使得厄祖最终去了皇马。而在皇马时,厄齐尔还和穆帅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厄祖自传爆猛料:穆帅骂我不像爷们 我朝他扔球衣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厄齐尔横空出世,一举成名。世界杯后,很多豪门对他发出了邀请。作为一名技术型球员,厄齐尔希望加盟巴萨,不过此转会未能被敲定。“当时,有多达5支球队希望签下我。分别是阿森纳、曼联、拜仁、巴萨还有皇马。一开始,我们和拜仁进行了见面,拜仁的高官向我们描述了球队对我的规划和定位,随后,我们又和其他俱乐部进行了接触。”

厄齐尔表示:“老实讲,巴萨对此交易的热情并不大,我很苦恼,为什么教练(瓜迪奥拉)不来和我面谈?而且在谈判进行了好几天的情况下,瓜迪奥拉也没给我打过电话,或者发个短信,他从来没有对外表示有签下我的意向。于是,我渐渐打消了去巴萨的念头。”厄齐尔指出。

既然得不到瓜帅的赏识,厄齐尔就去投奔了另一位世界名帅穆里尼奥。“由于瓜迪奥拉的举动,我最终没去巴萨。还好,穆帅也想得到我,他是那么的坚定、真诚、努力,他的热情和瓜迪奥拉完全相反。最终,我决定去跟随穆里尼奥,于是我去了皇马。”2010年夏天,厄齐尔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皇马。

在皇马,厄齐尔和穆帅的关系不错,但二人也时常会在更衣室里有点小摩擦。厄齐尔回忆道,在一场比赛后,穆帅当众批评了厄齐尔:“你以为你传了两脚漂亮的传中就够了?你在身体对抗时太弱了。你以为你很优秀,你以为你只要发挥50%就能让人满意了?”血气方刚的厄齐尔随即爆炸了:“你到底要干嘛?”

对穆帅吼完了之后,厄齐尔还对身边的队友嘟囔:“他简直让我疯了,他总是吹毛求疵,他该闭上嘴。”穆帅并不罢休:“我希望看到一个拼尽全力的你,你要像个爷们。你知道你在对抗中像什么吗?好吧,我给你模仿一下。”随后,穆帅在更衣室里模仿起了跳芭蕾舞的样子,让人惊讶。

厄齐尔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他拿起浴巾走进淋浴房,并将球衣扔到穆帅身边:“既然你这么优秀,你行你上啊。”穆帅回应:“你现在就放弃了?懦夫。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一个人躲在舒服的淋浴房里?一个人安静的待着?还是向队友、球迷和我证明自己?你去哭吧,你就是个婴儿,去洗澡吧,我们不需要你。”

最终,厄齐尔还是去洗澡了。冷静下来,他认为自己错了。他在随后向队友和穆帅道歉:“我就是个混蛋,是个蠢货,我伤害了队友。我和拉莫斯聊了很久,我必须道歉。”穆帅也接受了厄齐尔的道歉,狂人表示:“哈哈,在你完全发挥出实力前,我不会让你安宁的。也许,我的方式太极端了,我向你道歉,但我只会做有利于球队的事情。”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