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的一骑绝尘让后面追赶的对手感到绝望,这其中就包括蓝军前主帅穆里尼奥。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穆帅今日公开承认曼联已彻底和这赛季的英超冠军说拜拜了。穆帅指出这赛季的竞争过于激烈,曼联就连前四都无法保证。另外,穆帅今夏将继续对阵容进行大的变动,马夏尔认为自己已经进入了狂人的清洗名单。

穆帅亲承夺冠没戏 马夏尔自认将被清洗【图】

投降!《镜报》这样形容穆帅今日的这番表态。穆帅直言夺冠已是奢谈,更现实的目标是率队争四,但实际上争四或许比争冠还困难。曼联目前排在第六位,他们和领头羊切尔西之间有4个队伍,分别是热刺、阿森纳、利物浦、曼城,都不是省油的灯。为了争四这个目标(进入欧冠意味着丰厚的收入),曼联、热刺、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必然会在未来的3个月时间里杀红眼。

“我们已经无法夺取联赛冠军了,这是显而易见的。”穆里尼奥在切尔西VS阿森纳的比赛开打前表示:“考虑到我们和切尔西之间的分差以及剩余的联赛场次,我们若想追上对手,需要切尔西连输多少场、我们又得连赢多少场?这并不现实。而且,我不认为我们肯定会进入这赛季的前四名。”

穆帅强调:“阿森纳肯定会在前四,热刺又是,切尔西、曼城、利物浦也都想待在前四,前六名的球队都想杀入前四,但有些球队比其他对手准备的更好,他们在过去几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在提高,但对手同样如此,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继续成长,而这是需要时间的。”《每日邮报》今日给曼联算了一笔账,若无法杀入前四,曼联至少损失8500万英镑,这基本上可以买一个格里兹曼了。

最近的三个赛季,曼联已经2次缺席欧冠。在弗格森带队期间,这(无缘欧冠)是无法想象的事情,而现在它却成为了常态。莫耶斯和范加尔都是在球队无缘前四后被解雇的,穆帅可得当心了。当然了,即便曼联这赛季真的无缘前四,狂人也无需担心下课,曼联至少会再给他一个赛季。

除了争四,曼联这赛季还有三项杯赛要踢。联赛杯,曼联已进入决赛;足总杯,曼联已进入16强;欧联杯,曼联已进入32强(若能在欧联夺冠,曼联可曲线晋级下赛季欧冠)。“我们还有三个杯赛要去拼搏。赛季初,我们已经赢得了社区盾杯冠军。我们会战斗到底。”穆帅表示。

穆帅亲承夺冠没戏 马夏尔自认将被清洗【图】

来到曼联后,穆帅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改革便意味着部分人的利益要受损,比如红魔上赛季的“大腿”马夏尔。花了曼联5800万英镑转会费的马夏尔上赛季表现惊艳,但这赛季状态下滑严重,已经淡出了首发阵容。《镜报》透露马夏尔坚信穆帅不待见他,自己今夏肯定要被卖。

穆帅近日曾批评曼联队内有些球员“心理素质不过硬”,马夏尔认为穆帅批评的就是他。看上去,马夏尔正在和曼联渐行渐远,法甲的大巴黎有意在今夏将马夏尔带回法国。在其位置的出场顺序上,马夏尔已经处在拉什福德、马塔、姆希塔良和林加德之后。《镜报》同时表示卢克-肖的命运和马夏尔很相似,这位左后卫今夏也可能离队,穆帅同样对他的心理素质提出了质疑。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