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未来的15天,曼联有的忙了。按照赛程安排,曼联要在接下来的15天时间里踢5场比赛,平均三天就要踢一场,这对曼联将士的体能是一个大大的考验。《太阳报》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赶紧做出应对之策,减少训练量,保护球员的身体。另外,曼联门神德赫亚这样回应转会皇马的传闻:未来是未来,谁也说不准。他并未彻底否认自己去皇马的可能。

15天5赛!穆帅用1招保护球员 德赫亚或仍想去皇马

曼联目前正在四条战线(英超、联赛杯、足总杯、欧联杯)齐头并进,他们的比赛自然会比其他球队多一点。根据赛程,曼联要在2月11日和沃特福德踢一场英超、2月16日和圣埃蒂安踢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2月20日和布莱克本踢足总杯1/8决赛淘汰赛、2月23日和圣埃蒂安踢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2月25日和曼城踢英超……赛程非常的紧张,曼联球员得加把劲了。

为了让球员不会感到过于的疲劳,穆帅已经计划减轻球队日常的训练量,他希望让球员少跑一点。未来15天的5场比赛非常的关键,将直接决定曼联在英超&足总杯和欧联杯的命运。另外,本月底曼联还要和南安普顿踢联赛杯决赛,都是硬仗。

《太阳报》透露曼联这段时间已经废弃了一些计划中的队内训练,穆帅这么做是要保证球员的健康、避免伤员数的增加。目前,穆帅还减少了早晨训练课上的项目,并添加了技术讲解环节、将队内的对抗赛改成短时的。总之,穆帅是想尽一切办法来让球员休息。《太阳报》昨日称曼联高层满意穆帅的工作,欲在今夏与之续约一年。

另外,德赫亚近期又和皇马闹出了绯闻,多家媒体称皇马要在今夏买他。2015年,德赫亚一度几乎就要转投银河战舰,但交易在最后一刻黄了。过去的三个赛季,德赫亚都是曼联赛季最佳球员,是曼联的后防领袖。2015年夏天,德赫亚曾公开表态自己想去皇马,但他最终和曼联续约。那么,他如今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未来,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未来永远都是未来。”德赫亚并未否认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不过,他随后补充道:“我在曼联很开心,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英格兰,人们享受着足球的乐趣。”当被问到是否真的会去皇马时,德赫亚拒绝回答:“我不想谈这个了。现在,我只关注我的俱乐部(曼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