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2015年12月,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2016年5月,穆帅在曼联上任。快10个月过去了,穆帅在曼联的执教让人信服,他变得沉稳、睿智、淡定。虽仍偶有发点小脾气,但穆帅的改变和“升级”确实是有目共睹的。随着时间的退役,头发渐白的穆帅懂得了很多的人情世故。今日的发布会上,穆帅喊话全世界:“看谁再说我是怪兽?”

不做特殊的一个!穆帅:我不是怪兽教练 人人都爱我

在曼联,穆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从战绩还是球队凝聚力来说,他都该得到认可。最近,穆帅率队拿下联赛杯冠军。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就有冠军入账,这可不是个简单的成就,弗格森也没有做到这点。现在,穆帅不想做特殊的一个,也不想成为哗众取宠的一个,他只想安静的带着曼联踢每一场比赛。

执教切尔西的后期,穆帅抱怨球员、怒骂媒体、炮轰裁判,简直把“坏事”做尽。但曼联的穆里尼奥不是切尔西的穆里尼奥,他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绪,这让人见到了穆帅强大的一面。球迷拥戴他、传奇(弗格森)支持他、高层力挺他,穆帅的名望爬升到了空前的高度。

我认为我在曼联的成绩可以宣告这样一个事实:我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个怪兽,我也不是什么坏家伙,我不自大,我也不是难以相处的人。”54岁的穆帅表示:“如今,当我走进训练场的时候,没有人会逃跑。真的,我比你们想象的要好多了,这里的人们都喜欢和我待在一起。”

穆帅说道:“我和球员的关系也好极了,老板和管理层给予了极高的信任,这种信任超越了合同、教练、老板以及高层的关系。我非常的高兴,我感觉这里的所有人都心情很好,我的合同是三年,不是7-8个月,我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如今的曼联阵中,穆帅的威望极高,人人都支持他的决定。拉什福德透露:“没有人对他的决定提出异议,所有人都相信他是最棒的,这是球队成功的关键。这太棒了,他是一个顶级教练,他总是教导我们很多,他在队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不做特殊的一个!穆帅:我不是怪兽教练 人人都爱我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