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随着联盟工资帽的大涨,球星们的收入也是水涨船高,近日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就将自己位于洛杉矶的豪宅挂牌出售,小乔丹并不是要离开洛杉矶,而是找到了更好的房子。

小乔丹出售其在洛杉矶豪宅 一年跌价30万美元

小乔丹豪宅

据悉,德安德鲁-乔丹挂牌出售的豪宅价值不菲,去年小乔丹购入的价格就高达1270万美元,在居住了一年之后,准备将其转手卖掉的小乔丹标价为1240万美元,一年之间小乔丹的豪宅跌价30万美元,不过这对于财大气粗的德安德鲁-乔丹来说完全可以忽略。

美国媒体也公布了德安德鲁-乔丹出售的豪宅的细节图片,这座豪宅非常豪华,有7个卧室、10个卫生间、篮球场和室内外游泳池,并且可以看到海景和城市的风景。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他为何搬家,但是美国媒体方面猜测小乔丹应该是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房子。

德安德鲁-乔丹于2008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快船队,2013-14、2014-15赛季两度成为联盟篮板王;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5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

虽然投篮技术粗糙,不过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不错的防守,小乔丹已经成长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内线之一。其收获大合同也在情理之中,2015年7月9日,快船队官方宣布和德安德鲁-乔丹正式续约,新合同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876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在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

步入顶薪球员行列的小乔丹,自然有能力在洛杉矶购买豪宅。动辄千万美元的豪宅对于德安德鲁-乔丹来说也毫无压力。如今,小乔丹和格里芬以及保罗已经成为了这支快船队的中流砥柱。新赛季,小乔丹的状态将很大程度决定洛杉矶快船队的成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