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孟菲斯灰熊坐镇迎战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灰熊以88-99不敌快船,吞下新赛季第三败。

双方比分(灰熊在前):20-23、15-29、22-23、31-23

灰熊这边,康利30分10助攻2盖帽,小加索尔21分9篮板4助攻,恩尼斯9分11篮板,兰多夫15分9篮板

快船这边,保罗27分11助攻,格里芬14分10篮板,小乔丹6分20篮板,雷迪克12分,克劳福德9分

首节开打,双方打了2分钟才以康利的三分打破僵局,格里芬带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康利3分还击,随后保罗连拿8分,卡特和小加不甘示弱联手砍下7分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首节战罢,快船以23比20领先灰熊。

次节再战,里弗斯一上来连得5分,兰多夫随即连投连中回敬4分,之后灰熊陷入得分荒,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到18分,半场战罢,快船以53比35领先灰熊。灰熊本节只拿到15分。

易边再战,恩尼斯跳投开局,乔丹篮下得手,康利连中三分,但克劳福德连投连中,快船始终保持着15分的领先优势,随着费尔顿再中三分,快船已经领先到19分。

末节开打,兰多夫和小加联手拿下5分,灰熊开始追分,康利连中两记三分,小加也罚球涨分,快船则陷入得分荒,不过领先优势太大,四节打完,快船以99比88击败灰熊,拒绝连败。

灰熊队先发阵容:迈克-康利,托尼-阿伦,加米查尔-格林,詹姆斯-恩尼斯,马克-加索尔

快船队先发阵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颜小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