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里约奥运会结束,美国男篮连续第3届拿下金牌,圆满完成任务。结束奥运之旅后,凯文-杜兰特与德安德烈-乔丹并未随大部队回美国,而是搭伙自行前往了希腊度假。

杜少小乔丹海边半裸狂欢 两人已是10年铁哥们

杜兰特与小乔丹海边狂欢

自上赛季结束后,杜兰特和小乔丹并未休息太久,很快便跟随美国队集训备战奥运会,下个月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开营,两人抓紧时间度假、休息。希腊媒体拍到两人现身希腊著名的米克诺斯岛,在保镖护送、朋友陪伴下,两人来到海边狂欢。

该景点当时正放着劲爆音乐宛如夜店,生性活泼爱闹的小乔丹刚到就开始跟着节拍手舞足蹈跳舞,杜兰特很快也加入其中,两人还拿出手机边跳边合影。玩到后面,两人干脆脱掉了上身T恤半裸,摇着酒瓶往外喷酒,狂欢不止。

杜兰特和小乔丹在NBA虽然是对手,但是两人之间的友情已经延续了长达10年时间,是铁哥们。两人学生时代相识,大学时杜兰特曾招募小乔丹加盟自己所效力的德克萨斯大学,但小乔丹选择了德州农机大学,杜兰特吃了闭门羹,但这并未影响两人的关系。几年前,杜兰特在洛杉矶购置房产,休赛期在这里居住,他跟在洛杉矶打球的小乔丹关系又增进了不少。

今年夏天,小乔丹曾帮助快船游说杜兰特,可惜杜兰特选择了勇士。在杜兰特做出决定后,小乔丹表示理解,他给杜兰特发去短信说:“爱你,我的兄弟,恭喜。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自己开心就好。”

里约奥运一起为国出战,同吃同住,一同训练比赛,杜兰特和小乔丹的感情又增进了几分。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还说:“我们俩是铁哥们,如果我今天结婚,他会出现在我的婚礼。”小乔丹也回应说:“有一点可以肯定,我结婚他肯定也会来。”

(从一打到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