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发布消息,称快船队主力中锋小乔丹卷入了一宗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一名市民受伤并入院治疗。

小乔丹卷入交通事故致一人受伤 保罗闻讯赶来帮忙

据了解,该事故发生于洛杉矶国际机场以北数英里外的一个名叫普拉亚德雷的海滨小镇,此处风景优美,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家就住在附近。

TMZ表示,在这起交通事故中,乔丹并无大碍。根据他们提供的图片,小乔丹正倚着护栏注视着一辆受损的车辆,而他的队友保罗则在旁边拨打手机。据快船队称,保罗与这宗交通事故并无关联,只是因为家住附近,听说此事之后才过来帮忙协调。

目击者称,当天中午之前,这起交通事故就已经处理完毕。涉事车辆分别是一辆特斯拉和一辆SUV。但是目前尚不知道是哪一方引发了事故。另外,消防车、救护车和警方均来到了现场,而保罗正是跟着事故处理人员来到现场的。

根据另外一张照片,涉事的那辆SUV车头部分损毁严重,特斯拉的车况同样没好到哪里去, 可以说是两败俱伤。其中一名市民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他伤情如何。据目击者称,有个卷入该事故的人手臂上挂着固定带。但是TMZ并没有表明此人到底是之前入院的人还是另有其人。

快船队最近堪称是多事之秋,先是内线核心格里芬接受右膝小手术,不得不缺阵到明年一月,预计恢复时间最长可达6周。外线核心保罗也已缺阵3场比赛,在这3场比赛中,快船全部败北,甚至输给了西部倒数的小牛和湖人,另外一场输给了实力并不强劲的掘金。好在他们西部第四的位置依然稳固,保证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还是有希望的。

从快船官推来看,数个小时之前,他们已经启程赶往新奥尔良,备战29日与后者的比赛。他们只给出了雷迪克、小里弗斯和巴莫特的照片,尚不清楚小乔丹是否在这趟航班上。或许,小乔丹正是在赶往机场的途中遭遇了这次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