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名单已经出炉,参加的球员包括:阿隆-戈登、小乔丹、格伦-罗宾逊3世、小德里克-琼斯。

戈登小乔丹领衔扣篮赛名单 仅打11分钟之人入围

阿隆-戈登是上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亚军,他和森林狼的扣篮王拉文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扣篮盛宴,作为大个子扣篮高手,阿隆-戈登展示了良好的扣篮创意、肢体灵活性、娱乐细胞,加之本就充满爆炸力的扣篮天赋,斩获无数人心,很多球迷甚至认为他才是冠军得主。本赛季戈登在比赛中也奉献了许多精彩的实战扣篮。

小乔丹是快船内线巨头,本赛季也是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和保罗的空中接力配合已经成为快船的标配战术。此前小乔丹曾透露自己早已经接到扣篮大赛邀请,不过他仍在练习动作。他甚至还对媒体开玩笑,称自己有兴趣参加三分大赛。

格伦-罗宾逊3世是前NBA著名球员“大狗”格伦-罗宾逊的儿子,他拥有极好的身体天赋,弹跳出众,作为一个锋卫摇摆人,运动能力就是他打球的优势,特别是纵跳能力颇具爆发力,再加上他的长手长脚,灵活敏捷的身手,不知道届时他会有怎样的发挥。

小德里克-琼斯则名不见经传,这位19岁的球员是太阳新秀,而且是落选秀出身。本赛季他一共才上场打球3场比赛,共打11分钟,如果最终他能够夺冠,那应该是一个惊天的黑马奇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