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明星中锋小乔丹在去年刚刚购入了位于洛杉矶的一套豪宅,当时这套房子花费了他1270万美元。不过,小乔丹似乎对这套房子不甚满意,在住了一年之后他决定将这套豪宅挂牌出售,而售价则是1240万美元。也就是说,小乔丹仅在这套房子住了一年就亏损了30万美元。

库里2套房加起来不如他 小乔丹售豪宅叫价1240万

小乔丹的这套豪宅位于Palisades地区,是一套海景房。这套房子占地10500平方英尺,拥有着七个卧室、十个洗手间。除此之外,豪宅内也还配备有游泳池、篮球场、私人电影院、酒窖以及大花园等等生活设施,在院子前方还设计有水池以及喷泉。从TMZ所公布的图片来看,小乔丹的这套豪宅可以说是极尽奢华。

小乔丹是在去年10月初买下这套房子,当时他刚刚与洛杉矶快船队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总值达到8800万美元的大合同,正是春风得意之时。据了解,小乔丹买下这套房子也是因为他的好朋友格里芬也居住在这一地区。早在2014年的时候,格里芬就斥资900万美元在Palisades地区买下了一套面积稍微小一些的豪宅。

从初入联盟的糙哥,到上个赛季成为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中锋,再到代表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并成功夺得金牌,小乔丹的NBA之路可以说是越走越顺。在2015-16赛季,小乔丹场均为快船队出战33.8分钟,可以贡献12.7分13.8个篮板2.3次盖帽,在格里芬因伤缺阵期间成为了球队的内线支柱。

NBA球星一向热衷于买豪宅,而小乔丹这套房子即使在NBA球员中来说也算是顶级的了。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年来接连在湾区购入房产,不过库里的两套房子(320万+578万)加起来也还比不过小乔丹的一套房子售价,足见小乔丹出手之大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