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今天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比赛并不轻松,库里送出23分、5篮板、6助攻,运动战16中8,三分9中2,失误4次,最终勇士86-99输球。

库里飙3分喷菜鸟教做人 输球后一脸怒容呆坐板凳【图】

最近库里的投篮状态很差,他也一直在努力找回手感。今天他面对的是东部最火的后卫小托马斯,很可能这就是一场对攻大战。

开场后,勇士的得分都集中在“水花兄弟”身上,库里进攻效率还是不错的,有外有内,上篮充满技巧,外线也时时引爆全场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防守也是很积极的,他在后场自己断球或是协助队友创造断球机会迫使绿军出现了不少失误,勇士从而得到快攻反击的机会,一度建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

特别是抢前场篮板,库里时常在比赛中有出人意料的表现。哪怕对手篮下都是大个内线,他也可以灵巧地把球捕捉到。今天上半场他也贡献了不少这种镜头,包括篮下直接得分。

整个第2节库里出手都很少,仅两投,得到2分。不过他的精彩传球还是掀起场上高潮,当他抢下篮板后,直接一个橄榄球四分卫式的传球,帮助格林“达阵”。

下半场双方仍在拉锯,库里各种分配球权,让汤普森成为此节进攻端的主打,库里也不时送出抢断。现场镜头也是回放库里的一记精彩入球,他一人疯狂运球一口气过掉3人,篮下一个大幅度的反手打板将球打中!最后4分钟,库里又秀他最拿手的面对大个投3分,球中!紧接着他又造成犯规罚球的机会,继续砍分。

精彩一球出现在此节最后一攻,库里面对防守强行投3分,球压哨命中!全场沸腾,库里也是兴奋地指着绿军的菜鸟布朗喷垃圾话。

库里飙3分喷菜鸟教做人 输球后一脸怒容呆坐板凳【图】

最后几分钟,勇士还落后10+分差,库里努力防守,几乎成功防下小托马斯,但是裁判吹了犯规,库里也是跳脚抗议。之后勇士又出现失误,比赛已经没什么机会了,科尔也提前把主力都换下,表示认输。库里在板凳席上的表情还是有些愤懑,十分无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