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哈登关系最亲密 球队比上季更团结

 

北京时间9月27日,莱斯利-亚历山大从1993年就是休斯敦火箭队老板,在这23年当中火箭队赢得两次总冠军,上赛季是火箭队相对困难时期,麦克海尔开季11场之后就被解雇,火箭队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队横扫。火箭队在今夏积极交易补强,球队老板亚历山大接受记者访谈。

问:好几位球员都谈到球队氛围和去年不同,你感觉到吗?

亚历山大:百分之百感受到,他们似乎更开心,尤其是詹姆斯-哈登,我感到他们更团结,来到这里都是为了赢球。来到这里的内内、安德森还有戈登,他们上赛季都没赢球,现在他们有取胜的欲望。

问:经历过上赛季后,你们为何做出如此大的变化?

亚历山大:我想打一种全新不同的体系,上赛季我们在防守中缺乏注意力,休赛季我们引入一位出色防守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我们还得到三位实力球员,上赛季我们弱点就是投篮不好,现在引入两位出众投手,可以改变球队。

问:为什么你和哈登关系亲密?这是自然发生的吗?

亚历山大:当然自然发生。

问:你跟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关系也亲密,如何比较跟哈登的关系?

亚历山大:大梦不常来这里,但是我跟他挺亲密,我们也常碰面。我跟德雷克斯勒也很亲,德雷克也去过我在汉普顿的家。我和麦迪关系也很好,但是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和哈登关系比任何火箭球员都要好。我认识哈登时候,哈登更年轻,当我们碰到大梦、滑翔机和麦迪时,他们年龄更大一些。

问:你觉得现在比赛趋势是什么?

亚历山大:过去15-20年间,我一直想提高比赛速度,这里没有好的大个子,我能做什么?也没有更多选择,现在联盟当中能在低位得分的大个子,你能找出三位球员吗。

问:现在目前有新转播合同和工资帽,这对篮球好吗?

亚历山大:这对球员好,对吧?投入到体育方面钱越多,这对球员越好,也有可能获得更优秀运动员,很多人会希望打篮球,甚至有更多美式橄榄球员要成为篮球运动员。

问:那你现在是否感到比以前更加快乐?

亚历山大:这个赛季肯定会非常有趣,因为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还有他执教方式还有现有的球员。

(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