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勇士和火箭再度进行交锋,最终勇士107-98又一次取胜。不过,比赛中格林又被抓到“肮脏”镜头。

勇士107-98胜火箭 格林重击哈登左手腕被球迷吐槽最肮脏球员

和以往不一样,这次格林被抓到的并不是踢人的镜头,而是一次攻防过程中他打了哈登的手。事情发生在第3节刚刚进入最后6分钟时,勇士组织进攻,格林和哈登对上位,哈登在右侧位置防守格林,二人在无球情况下有身体接触,哈登双手一直拉抱格林,而格林显得有些不耐烦,最终他狠狠地把哈登搭在自己胸前的左手打掉,而裁判对格林的这个动作也做出吹罚,判勇士进攻犯规。

对于裁判的这个吹罚格林很不满意,解释加抱怨了许久,库里也是赶紧上前拍拍格林表示安慰。

格林的这个动作赛后也引起球迷们的热议。火箭球迷纷纷对格林进行讨伐,称格林是全联盟最肮脏的球员。毕竟哈登左手有伤,这么一打很可能让他伤势加剧。也有一些球迷觉得这个打掉防守人的手的行为再正常不过,有球迷表示:“这也叫肮脏?天了啦,这个联盟还能更软一点吗?”

赛后,格林也对这个动作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打掉哈登的手是因为对方一直在掐他。格林还指了指下肋部的位置。

“胃的位置,就这里,”格林比划着说道,“事实上,他经常这么干。这是小孩子干的事。”

格林今天出战分钟,贡献6分、6篮板、8助攻、3盖帽、1抢断。他是勇士队史上第一个能在同一个赛季做到抢断上150+,同时盖帽上100+的球员。

赛后,科尔教练也称赞了格林,他表示:“我认为格林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

勇士107-98胜火箭 格林重击哈登左手腕被球迷吐槽最肮脏球员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