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昨晚,在C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新疆男篮122-105大胜广东男篮,赢得开门红。周琦发挥出色,他得到20分10篮板4盖帽,赛后,周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去NBA的问题。

延伸阅读:

总决赛首秀!20分10板4帽 今天的周琦莫雷满意吗

火箭发出邀请怎么回事?周琦:我不知道啊 听不懂你在说啥

对于首场的大胜,周琦并没有显得太过兴奋。“就是一场比赛吧,我觉得只能说我们第一场发挥得比较好,命中率都比较高。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越来越困难。”周琦说道。

昨晚的比赛是周琦人生中第一次总决赛,“自己没什么压力,对我来说就是人生第一次总决赛吧。”周琦说道。

“我们准备的时间很长,并歇了十来天,准备得很充分。”周琦在被问及第一次总决赛的感觉时表示,“还可以吧,可能听着是总决赛,其实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那么第一次总决赛和之前想象的一样吗?周琦回答:“和想象中的肯定不一样,以前没有经历过。包括球迷啊,记者啊什么的比常规赛和前两轮要更多。这种体验对我来说就是第一次。”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已经向周琦发出了邀请,总决赛后他就将前往休斯顿特训,但周琦对此打起了太极,他表示:“邀请啥?我不知道啊,听不懂你在说啥。”

首场比赛中,周琦的发挥非常出色,有人认为他是想证明给火箭看,“这个就是一场比赛,对我来说肯定是希望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周琦说道。同时,周琦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还可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