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安微16岁台球神童横扫名将 对手:下个丁俊晖

中国新一代神童袁思俊

2016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在上海体育馆正式开幕,16岁中国新一代神童袁思俊在外卡赛中直落5局击败古尔德晋级正赛。古尔德输得心服口服,“没有什么借口好说的,他打球有点像丁俊晖。”

今年3月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冷门迭爆,袁思俊以外卡身份出战,连克安德鲁-希金森和马丁-古尔德这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闯进32强。虽然最终2-5不敌格雷姆-多特被挡在16强门外,但是这名“00后”球员已经带给了大家足够的惊喜。

此番来到上海,袁思俊直落5局淘汰了古尔德。赛后发布会上,古尔德坦言并没有受到上一次失利的影响,输球完全是实力所致,“第四局的时候我有一点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总体来说,对方(袁思俊)赢得非常实在,自己是没有其他理由的。”

古尔德给予了袁思俊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是斯诺克未来的新星和希望。“他打球有点类似丁俊晖的手法,遇到难球依然坚决且准确率高。”古尔德评价。

而对于连续两次战胜古尔德,袁思俊则笑着表示:“谈不上有什么心得,自己也感觉莫名其妙。”

按照赛程,袁思俊第一轮将挑战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尚是业余选手的16岁小将坦言,不会考虑太多去拼就好,每赢职业选手一局都是赚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