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时隔五年,奥沙利文重回中国公开赛。首轮面对格雷斯-艾伦,奥沙利文以5-0大胜晋级。赛后谈到丁俊晖遇到的关于赞助商的麻烦,奥沙利文表示100%支持丁俊晖,而对于其他问题他却惜字如金不愿多谈。

奥沙利文惜字如金谈丁俊晖开话匣 指责台联不职

轻松晋级第二轮,根据签表发展,奥沙利文很可能与丁俊晖在1/8决赛中相遇,不过丁俊晖在首场比赛前,因为赞助商标签问题,与世界台联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甚至上来被直接判负一局,尽管事情已经暂时解决,但看起来丁俊晖却并不开心,直言将发律师函给世台联,表示不希望看到中国人自己和自己斗。

对于丁俊晖的问题,奥沙利文也毫不避讳地说出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他不断表示自己是站在丁俊晖这一边的,“这次世界台联做得不太职业,这件事我绝对支持他,我觉得99%的球员都会支持他,他现在得到所有球员和球迷们的支持,我们都是100%的支持,我知道所有中国人都会支持他。”

奥沙利文从来都是心直口快,“他很不走运,在比赛临开场前遇上这样的问题,但他是真正的冠军级球员,所以在比赛中能够将此事抛诸于脑后,显示出他的职业素质,所以我认为某些条例应该改一下,因为这对丁俊晖很不公平,比赛在中国举办,他有许多球迷,需要他在比赛中集中精力,斯诺克的体制内确实有非常不专业的地方,我相信事情会得到妥善的处理,我们都支持丁俊晖。”

不过除了丁俊晖的风波外,奥沙利文对其余问题可谓惜字如金,对于时隔五年重回中国赛的感受,奥沙利文的回答是非常高兴,而对于自己首轮的表现,奥沙利文表示打得非常好,并没有多说,而对于观看斯诺克学院中国年轻选手的训练时,奥沙利文除了蹦出激动人心这个词外,也没有更多的表示。

此前奥沙利文因为在赛后大放厥词而被世台联警告,自此他就决定再不多说话来表示抗议,不过为了支持丁俊晖,奥沙利文还是大开金口,可见两人的关系相当不错。不出意外,奥沙利文与丁俊晖将在1/8决赛交手,当然前提是两人能够赢下今晚的第二轮比赛。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