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瓜迪奥拉怒赞德布劳内:足坛只有梅西比他强!

瓜迪奥拉赞德布劳内仅次梅西

4-0大胜伯恩茅斯,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采访谈起德布劳内时也对其大加赞赏,他表示在当今世界足坛,德布劳内的能力仅次于梅西。

德布劳内在去年的夏天离开狼堡加盟了曼城,加上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比利时人在过去48次代表曼城出战的比赛中制造了34个进球,其中自己打入18球助攻队友16次得分。新赛季开战以来,他更是带领曼城在各项赛事八场连胜。

德布劳内出色的发挥也打动了曾经执教过世界上众多知名球星的瓜迪奥拉,这位蓝月亮新帅在谈到比利时人对其赞誉有加:“我对德布劳内不是十分了解,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喜欢在业余时间待在家中陪在妻子与孩子身边的人,他知道在比赛前如何的放松与保持安静。”

“德布劳内是独一无二的,他很优秀,无球时,他总是会第一个冲上去压迫对手,而在有球权时,德布劳内可以洞察场上的一切,他每次都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这让他高出了其他球员一个水准。德布劳内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是足坛的最佳,但是在梅西旁边的就是德布劳内,德布劳内就坐在那个位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