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8日报道:

在尤文晋级欧冠八强之后,阿尔维斯就明确表态不愿意抽中巴萨,他更希望与巴萨会师决赛。但在1/4决赛中,巴萨偏偏和尤文图斯被抽到了一起。在得知抽中巴萨之后,阿尔维斯在社交网络上发了小视频疯狂搞笑耍宝。

梅西黄金搭档将首次回诺坎普 激动颤抖高兴疯了

阿尔维斯头戴棒球帽,只在视频中露出了脸,脖子以下的身体被白雾所笼罩着。阿尔维斯先是做出冻得龇牙咧嘴的状况,然后伸出了舌头。不过巴西人很快憋不住笑了,他露出了笑容。在社交网络上,阿尔维斯用了几个标签来体现如今的心情:非常非常冷、回家让我高兴疯了。

在阿尔维斯心中,巴萨就像是他的家。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八年,期间他一直是红蓝军团的绝对主力。在效力巴萨期间,阿尔维斯随队拿到了6个西甲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超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3个欧超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在巴萨历史上,阿尔维斯是毫无争议的头号右后卫。

阿尔维斯将重返诺坎普,梅西和内马尔一定会很开心。梅西和阿尔维斯,曾经打造出了世界足坛最无坚不摧的右路走廊。阿尔维斯43次助攻梅西破门,他是跳蚤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搭档。两人性格一动一静,但却是至交好友。内马尔和阿尔维斯同样私交极好,当年他之所以选择加盟巴萨,很大程度上是源于阿尔维斯的劝说。

梅西黄金搭档将首次回诺坎普 激动颤抖高兴疯了

尤文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出征诺坎普,届时巴萨将会致敬阿尔维斯。巴萨技术总监索莱尔做出了官方表态:“在阿尔维斯离开时,我们就说过,他第一次回归时就会得到官方致敬,我们要感谢他为巴萨所做的一切。离开时,他没机会与球迷告别。现在,我们将利用尤文到来之际向他致敬。”

索莱尔对抽签结果还算满意:“避开皇马和马竞是件好事,这三个球队太了解了,而且都是西甲代表,这三队交锋是一种极大的浪费。尤文也很危险,欧冠八强无弱旅,这是欧洲最出色的八支球队。”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