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11日结束,俄罗斯和新西兰选手分获男子和女子优秀组冠军,中国选手收获两个亚军,创造中国运动员在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作为本届系列赛的重头戏,长距离优秀组的比赛被安排在11日上午进行。最终,来自俄罗斯的亚罗申科成绩为4小时6分8秒19,以14.84秒的微弱优势蝉联冠军,来自八一铁人三项队的姜智航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瓦西里耶夫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来自新西兰的阿米莉亚获得冠军,成绩为4小时31分29秒32,八一队的钟梦颖获得第二名,瑞士的尼娜获得第三名。

在长距离铁三比赛中,运动员需连续完成游泳3公里、骑行80公里、跑步20公里,总距离103公里的比赛,是标准距离的两倍。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