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9日电 综合外媒9日报道,伊朗和俄罗斯总参谋长穆罕默德•侯赛因•巴盖里及瓦列里•格拉西莫夫日前举行电话会谈,表示已准备好加强对在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的打击力度。

伊朗官媒报道称,伊朗穆罕默德•侯赛因•巴盖里和俄罗斯总参谋长及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在4月8日的电话会谈中表示,已准备好加强对在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的打击力度。

伊朗与俄合作加强打击叙恐怖分子 叙消灭两股敌军

资料图:叙利亚发生炸弹袭击,致严重伤亡。事发时,正值法院的工作高峰期,法院大厦内聚集众多律师、法官及其他人员。

在报道中,两位军事领导人表示,为达到这个目标,会继续与大马士革合作。此外,他们谴责美国导弹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一事。他们还表示,支持大马士革委托对叙利亚冲突持中立态度的专家,调查使用化武情况的建议。

此外,巴盖里对前不久发生的圣彼得堡恐袭事件表示哀悼和慰问。

伊朗与俄合作加强打击叙恐怖分子 叙消灭两股敌军

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波特号对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射导弹瞬间。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则指出,国际委员会应调查美国打击叙利亚的相关情况。

另一方面,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军队在该国南部的德拉省,消灭了两股极端组织“胜利阵线”的武装分子。

叙电视台报道称,“部队摧毁了‘胜利阵线’在古城布斯拉的阵地。所有在那里的恐怖分子都已被消灭。在德拉省的同名城市德拉市里,在塔里克-阿塞德街区。另一股恐怖分子也被彻底歼灭”。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